旗下微信矩阵:

国潮少年,唱响亚运!Outride越也《少年新星榜·偶像训练营》正式启动!

2021-06-15 15:09 · 互联网     


近日,Outride越也“唱响亚运 · 少年新星榜 · 偶像训练营”活动正式启动。覆盖全国五大赛区、30余个省市地区,包含声乐、街舞、模特全领域实力角逐,多位专家级评委全程点评指导,一个专门为青少年儿童准备的闪耀舞台即将开幕。这场为期近两个月的大型赛事以“唱响亚运”为核心精神,由少年新星榜偶像训练营组委会,越也童装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报社、浙江音乐协会指导,华媒晨歌文化艺术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联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东安书院承办,上海粒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6-16岁儿童进行表演、歌舞等全方位的培训选拔,给青少年一个尽情展现自我、释放才华的舞台,聚焦全社会目光,共同感受他们身上的“中国潮、少年力”,为2022杭州亚运助势、喝彩!

唱响亚运OUTRIDE越也《少年新星榜》偶像训练营正式启动招募

专业评委全方位选拔,少年新星直通亚运

本次Outride越也“唱响亚运 · 少年新星榜 · 偶像训练营”分为厦门、杭州、武汉、成都、石家庄五大赛区,并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人气海选,通过人气票选出的各赛区前30名选手可直接进入“少年新星榜 · 偶像训练营”,参与两天三夜的专业少年偶像训练,同时各赛区的人气小偶像也将获得越也城市形象官奖牌,出任越也形象大使。

在偶像训练营培训期间,选手们将接受专业导师的亲自指导训练。为此,越也专门邀请到杭州歌剧舞剧院首席、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 - 陈韬,上海See Through crew成员、《蒙面舞王》&《追光吧哥哥》等热门综艺明星御用编舞及舞蹈导师 - Tablo 子弹,著名模特、演员 - 郑娜喜,双语主持、平面模特、第64届世界小姐超模季军、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评委 - 陶志曼等担任导师评委,从声乐、街舞、表演、形体等多维度对参赛小选手们进行培训选拔,各赛区胜出的前10名偶像少年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团队、*才艺、*人气、*上镜等多项大奖,最终成团的少年偶像们则将拍摄微电影MV,进行全国宣传。此外,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直通《唱响亚运·我是小歌手》大赛,晋级亚运小歌手,共襄2022杭州亚运盛事。

唱响亚运OUTRIDE越也《少年新星榜》偶像训练营正式启动招募

聚焦新一代成长,鼓励表达真我

作为中国轻奢潮童服饰领跑品牌,Outride越也始终关注着青少年成长,并努力发掘他们成长中的丰富可能。此次主办“少年新星榜 · 偶像训练营”活动,一方面是希望借活动契机助力亚运宣传,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以新一代青少年的蓬勃少年力展现杭州亚运及中国未来的无限活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为青少年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展示舞台,鼓励他们自信表达、活出真我、秀出属于国潮少年的独特风貌。

在自媒体时代长大的新一代青少年们,有着旺盛的表达欲望,他们身上有更多精彩、更多创意、更多可能、更多未知,越也也一直在努力为青少年提供自我展现的机会,并选拔出苏静雯、张一朵儿、陈锶瀚、王浩东、臻臻等多位不同风格、不同个性的优秀青少年偶像出任品牌少年形象官,身体力行鼓励并引导青少年儿童大胆表达、展现真我。

2021年,越也还加盟了热门儿童街舞综艺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联手黄潇、李子璇等明星导师,发现萌娃身上的潮酷街舞能量,尽情释放“潮童范儿”,将“勇敢、坚毅、自信、智慧”少年力精神发挥到底。

杭报集团华媒控股副总裁、杭报集团华媒传播董事长于国青代表官方授牌

中国潮,少年力!精彩未来,一触即发!

深耕童装领域20年,Outride越也在不断的品牌优化中走出了与传统童装截然不同的全新路线。其以85、90后家长及新一代青少年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美学设计、色彩搭配、剪裁廓形等全维度的迭代升级,为不同年龄、不同风格、不同场合提供出整套的着装选择方案,将童装风格化、时尚化、特色化、品质化同时,也从精神层面与青少年建立交流,并用积极、向上的蓬勃少年力引领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乐观、活力、元气满满的生活方式。

此次“唱响亚运 · 少年新星榜 · 偶像训练营”,越也将携全国青少年一同演绎“中国潮,少年力”,展现新一代青少年身上的“潮”魅力,与家长和全社会一起,发掘少年成长背后的欢乐与精彩,惊喜和未来。那么将有哪些国潮新少年登上Outride越也“少年新星榜”的*名单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越也集团总裁陈海婴(中)、越也品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许斌(左)接受官方授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