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马拉雅与天猫精灵上线全新服务,达成深度内容合作

2021-06-16 11:12 · 互联网     


如今,炎炎的夏季之下,不能出游也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前不久,喜马拉雅与天猫精灵上线全新服务,达成深度内容合作。此次合作,也是双方合作2周年之际,面对在会员内容上的进一步创新探索。

在早之前,用户在使用天猫精灵时,需要绑定第三方账号才能收听喜马拉雅VIP内容,非常不方便。而在新服务上线后,喜马拉雅则无再重复登录,就可以轻松实现“打开即听”,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不仅如此,喜马拉雅向天猫精灵会员开放上万了精品内容,内容覆盖十分广阔,包括儿童教育、有声书、历史人文、相声评书等,同时汇集了郭德纲、于谦、樊登、余秋雨、易中天、曾仕强等名人课程。还有多个重量级内容IP,如《三体》、《郭德纲:郭论》、《马瑞芳品读红楼梦》、《植物大战僵尸》、《奥特曼》、《海底小纵队》等。而此次合作,也让喜马拉雅上的内容更加丰富和多样化。

在未来,喜马拉雅将通过和天猫精灵对内容进行联合运营,从而不断提升用户粘性。据喜马拉雅方面表示,此次深度合作对于双方在物联网生态领域上来说,也是更进一步的探索。之后,双方还将围绕生态,打造更高品质的内容,进行更多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