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焕生汇率先建立“线上+线下”生物科技服务闭环

2021-06-17 11:39 · 互联网     


当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5G等技术快速发展,推动生物科技企业营销模式变革。互联网时代更强调互联网平台与消费者深度交互关系,以实现提升服务客户的效率及质量。焕生汇,率先建立“线上+线下”的生物科技闭环,打造生物科技技术服务平台,为人类生命美丽健康带来更多的福音。

一站式存储,实现线上“一体化全程”管理!

干细胞科技,有望治病救人、美容抗衰,这已经成为医学界、科学界的共识,提前存储细胞就是在提前储备治病救命的生命战略资源。存下来的细胞,给予了生命无限的可能,未来可用于:修护生命,定制美容,对抗疾病。

根据国际调研机构发布的报告,到2027年,全球干细胞存储市场将见证巨大的增长。2019年全球干细胞存储市场规模为26.2亿美元,预计2027年将达到103.1亿美元,2020 年到2027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0.17%。

目前我国的细胞存储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民众对细胞存储的认识还处于接受阶段,尚不普遍。焕生汇作为我国较早专业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细胞再生技术临床转化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细胞存储领域深度布局,实现“线上+线下”闭环式服务。

线上下单,一键存储。焕生汇细胞存储服务——可通过网络在线订购,一键下单,快递专送“采集套盒”,专业冷链上门接取“细胞/组织样本”并送达GMP标准实验室,客户在线查询细胞/组织存储状态及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

在线物流管理,24小时温度监控。专业冷链运输及低温存储是生物样本保存的关键,焕生汇定制生物样本冷链运输系统,实现物流冷链平台24小时监测、透明化管理。同时,焕生汇细胞运输三大系统软件:细胞运输温度监控软件、细胞运输路径GPS追踪系统、细胞运输人员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样本的全程温度监控、路径管理和人员管理,使样本保持活性状态。

线上质控,高标准成就高品质。首先,焕生汇通过构建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结合智能化质量管理软件,实现细胞来源以及细胞制备管理的标准性、可控性、可追溯性,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其次,焕生汇每年定期提供细胞质量的检测报告,同时,还可以进行第三方权威检测,保证细胞的质量和功能。

而且,焕生汇还独立研发了的细胞身份识别系统-细胞样本综合管理系统,使得存储在焕生汇的细胞将拥有一个全球通用的“身份识别编码”。输入编码,可实时查询细胞状态。保障细胞质量及效能,保障民众生命战略资源安全高效。

私人定制,领跑“精准生物技术服务”

细胞存储是细胞应用的前提,使用自体组织或细胞来修护生命、对抗疾病,是防范未来风险的保障;用于定制护肤美容,却是当今的时尚。焕生汇“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由此应运而生,引领潮流!

焕生汇“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是一种为肌底细胞补充能量的肌肤修复技术服务,是应客户私人委托,采用焕生汇核心专利技术,从自体细胞中提取出营养物质、细胞因子,能够从肌肤受损根源进行修复,让皮肤细胞保持原生状态恢复、生长。

焕生汇将线上的“一体化全程”管理,与线下的精准定制服务相结合,构建“线上+线下”的生物技术服务闭环。

精准组方,按需定制。焕生汇“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将胎盘干细胞提取物、胎盘干细胞外泌体提取物、胎盘组织提取物等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通过富集、提取、增强等技术赋效,按需定制,精准组方。高效修护肌肤,启动组织新生与修复作用,使老化肌肤活化,再现青春肤质。

量体裁衣,量肤定制。每个人的皮肤都是*的,护肤方案也应如此,量肤定制,才是最适合的!采用自体最纯净的肌肤修护资源,高密度覆盖自身肌肤修护所需营养,直达肌底,深入细胞,靶向修复皮肤问题。使皮肤光滑、紧致、润泽、皱纹减少、色斑变淡;青春靓丽,光彩焕发。

线上、线下一旦连起来,带来巨大的发展力量。焕生汇紧跟科技进步和潮流,顺势而行,借助科技的力量,将细胞科技的整体资源整合形成为一个合力,采用“线上管控+线下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物技术私定解决方案。以细胞生物科技为支点,为民众创造健康美丽生活。

依托技术优势,焕生汇成功把握行业趋势,携手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加快技术孵化,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焕生汇“SCRM”管理系统,将细胞管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以40000+份细胞案例数据,及中国人皮肤大数据,构筑数据驱动的生物私定护肤平台。让生物科技更加有效地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焕生汇,努力推动科学技术发展,让科学技术更好的地造福国人。

此处,应该加入焕生汇不仅深耕技术研发,也更加注重生物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并深度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工具,让生物科技有效的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的描述,以彰显焕生汇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