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桔多多“爸气来袭”,携酷炫好礼感恩父亲节

六月的到来,带来了一场商家和消费者的狂欢,满减、直降、助力等词随处可见,各大平台的加入使得优惠力度攀升、购物情绪高涨。
2021-06-18 14:15 · 互联网     

六月的到来,带来了一场商家和消费者的狂欢,满减、直降、助力等词随处可见,各大平台的加入使得优惠力度攀升、购物情绪高涨。除了迎接618年中大促的到来,也迎来了父亲节的好礼选购,各大平台纷纷开始以低价、优质的商品满足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随着消费产品的不断升级优化,消费市场逐渐形成闭环,在消费新趋势的引领下,桔多多深耕场景消费模式的过程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全链路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新的消费潮流新趋势,给消费市场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狂欢盛宴。此次父亲节,桔多多专门携酷炫好礼,“爸气来袭”。“感恩父亲节”活动专区内含手机数码、电脑家电、运动户外、大牌腕表、美妆护肤、珠宝首饰、潮奢箱包、服鞋配饰等多种产品,省去重新搜索的麻烦,为选赠好礼提供更好的便利。

桔多多成立于2014年,平台拥有4000多万用户,用户范围涵盖各个领域、各个年龄层,凭借着强大的用户基础,深耕场景消费模式的过程,在消费者、礼物、品牌之间建立情感联系,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定制化、独特化的需求,在消费者的消费过程中也给予到消费者更多的情感体验价值,并不断更新调整APP场景布局,首页各大分类专区更为一目了然,除本身商品活动外,“感恩父亲节”活动专区还可一键领取众多大额超值优惠券,iphone12、戴森吹风机、阿玛尼商务男士机械表等系列好礼低价抢购,让消费者提前携心仪好礼为父亲送上满满的爱。

在满足需求的同时,桔多多确保为消费者提供100%品质保障的商品,借助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商品渠道货源的审查以及商品所属供应商的资质审核,与众多知名品牌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让消费者体验到来自各地品质*的商品。并拥有售后服务矩阵快速解决众多问题,可以在APP中查询订单物流信息外,还能通过APP、贴吧、微博、微信等渠道提出问题寻求帮助,平台工作人员会在*时间回复并解决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畅享“一站式”消费体验。

桔多多从感性方面感知场景进入“场景时代”,提供了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期望,给予到消费者更多的情感体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