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一天涨粉上千,迅速完成视频号认证,有人把秘诀公开了

2021-06-18 17:18 · 互联网     

如何一天涨粉上千,迅速完成视频号认证,有人把秘诀公开了

自微信视频号上线一年多以来,在微信原有的庞大数据依托下,微信视频号日活峰值竟做出了3.5亿的成绩,成为抖音、快手之外的第三条赛道。

据腾讯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底,微信用户数量达到12.25亿。基于此,业内人士认为,在微信生态之内孕育而生的视频号,还远未触及流量天花板,3.5亿到12.25亿之间的巨大流量红利注定视频号将引爆短视频的另一个新赛道。

那么如何快速完成视频号认证,抢占视频号的流量先机,在一众号主中脱颖而出?

想玩好“游戏”,首先,我们得摸透“游戏规则”,为什么要视频号认证?如何在微信视频号上认证呢?

1、为什么要视频号认证?

认证之后最直接的不同,在名称之后会增加一个“V”的标识,个人认证是黄V,企业认证是蓝V,这样独特的标识,只有认证后才可以获得,是微信官方权威认可的标志,在某种程度对于用户来说,你的账号是经过认证的,可以增加认可度,相比未认证的用户,认证后的账号更有专业性、可靠性。

认证后的账号会获得微信的流量加持,比如用户在搜索关键词的时候,与你的账号相关联的词或者名字就有可能被优先搜索发现,在搜索结果页面排位靠前。另外,在你发布视频或者直播的时候,系统会将你的作品页面投放到流量池,获得更多精准流量。

2、微信视频号怎么申请认证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视频号认证分为三种,分别是兴趣认证,职业认证、企业和机构认证

企业和机构认证适合非个人主体(如:政府机构、企业、品牌机构、媒体、社会团体等)申请。目前申请企业认证,需要满足的基本要求是:需要有已经认证的同名公众号(包括订阅号和服务号)。

视频号个人认证分为兴趣认证和职业认证两种,职业认证适合有线下身份的个人,或者线上博主、自媒体申请。需要满足的要求是:最近30天发表过一个视频号动态;视频号粉丝100人以上;已填写视频号简介。

还以一种就是比较适合大众的兴趣认证,适合在对应领域持续发表原创内容的个人,申请兴趣认证需要满足的要求是:最近30天发表过一个视频号动态;视频号有效关注1000认以上;已填写视频号简介。

以上三种认证方式均可看出,无论是是企业还是有身份的个人还是普通人,想要完成视频号认证必须要有原有流量基础。如果你既不是有身份的名人,也没有同名已认证的公众号,想把视频号认证的话就只能选择兴趣认证,那怎么样才能粉丝快速的增加到1000以上完成视频号认证?这里有个秘诀可以告诉你。

导流!获取流量,快速涨粉上千,完成视频号认证。

“如果你已经错过抖音了,那么你一定要抓住微信视频号的新机!”在微信12.25亿用户的基础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微信视频号一定会成为继抖音、快手之后另一匹黑马。而你要做的,就是完成视频号认证,快速抢占流量先机.

微信视频号个人认证门槛很高,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很难实现!如果想要快速完成认证,可以关注公众号“千粉帮”来帮你完成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