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G胶原科技“美丽出圈”!创福康精彩亮相西安皮肤科年会

2020年新冠黑天鹅突袭,疫情之下,全国皮肤科年会以线上创新形式上演。2021年,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七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
2021-06-21 17:09 · 互联网     

2020年新冠黑天鹅突袭,疫情之下,全国皮肤科年会以线上创新形式上演。2021年,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七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首次以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形式,近日于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中华医学会I类学术会议与国内高规格皮肤科盛会,本次大会采取独特的线上视频会+线下展会结合的形式,以积蓄2年的期待强势回归,赢得皮肤科医生专家及众产业链从业者的热切关注。群英荟萃于一堂,,本次皮肤科盛会亮点纷呈。

全国皮科年会盛大开幕,“愈肤专家精彩绽放!

据悉,本次大会作为高水平的国际性学术交流盛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联合主办,包括开幕式、大会演讲、卫星会、分会场交流等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全国知名的皮肤性病学、皮肤免疫学等皮肤学科专家皆受邀出席,百余护肤产业链代表厂家参展。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学术引领,夯实临床”,在继承历届盛会的经典学术成果基础上,大会不断创新优化内容与形式,以专家主题演讲为主,结合线上直播形式展示行业最新研究成果,与广大线上线下参会者共同分享国际国内最新学术进展、推进其临床转化应用以造福皮肤科及患者。

其中,“愈肤专家”创福康,作为连续多届受邀出席的重要医疗器械代表品牌,此次携新一代5G超导高TM活性胶原贴隆重亮相,同本次大会的国内外著名皮肤学科专家们共襄盛举,一起见证皮肤科国际国内新学术、新产品的前沿突破成果。

5G超导高TM科技赋能,创福康新一代胶原贴“颜值当道

现场看到,从入会主干道的道旗、大会室内展示板到官方APP首页广告,创福康以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形式亮相盛会,现场专家、皮肤科医生们关于创福康“新一代活性胶原贴”、“5G超导高TM活性胶原科技”的话题探讨热烈,这个专注医学修复17年、覆盖全国320多家三甲医院皮肤科的品牌,借新一代胶原贴彰显“颜值当道”的护肤理念,成为大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据了解,创福康新一代超导高™活性胶原贴敷料,是国内目前*一个大规模生产的Ⅲ类医疗器械产品胶原贴敷料。创福康学术推广总监、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博士钟永亮也表示:新一代超导高TM活性胶原贴敷料以“高活性、高纯性、高导入性、高粘附性、高修复性”5G超导高TM活性胶原科技赋能,全面提升皮肤修复效果和标准,提高皮肤愈活修复力;以无菌级高标准的医用高阶修复优势,系统化解决了创面修复、过敏修复、炎症修复、预防色沉等4大肌肤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创福康作为“国内医疗器械产品—胶原贴敷料首创者”,17年来深耕医院皮肤科,在德州理工大学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叶春婷博士,及其带领的生物学、材料学等领域资深专家团队的专研下,不断突破创新活性胶原技术,赢得权威医院及消费市场的好口碑,此次新一代高活性胶原贴的上市,更是获得与会近2000位皮肤科医生点赞。

以科技引领医学愈肤新标准,创福康为皮肤科持续赋能

在历届年会的助推下,国内皮肤性病学科事业获得了飞跃性发展。本次全国皮肤科年会将继续发挥行业“指明灯”的作用,致力于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产业链从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展示皮肤性病及医学美容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临床应用,引领皮肤科新未来和学科新航向。

“医学研产”一体化统筹发展的创福康,与皮肤科盛会的学术交流、产品技术创新等理念不谋而合。创福康17年来专注胶原科技创新与医用标准升级,重视培养学术科研团队,结合院线临床应用数据,不断突破学术研究壁垒,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从而更好地推进临床应用,形成“医学研产”良性循环:一方面,创福康推进皮肤科学术端的学术研究,带动行业端的产品、技术等的创新发展;另一方面,创福康通过产品研发升级,给医生提供更好的辅助医疗产品,惠及千万皮肤病患者。

此次盛会,以科技引领医学愈肤新标准,创福康凭借5G超导高TM胶原科技,全新赋能医院皮肤科及院线医生,同时为近2亿问题肌肤用户带来福音,愈活问题肌肤,自由“颜值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