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创无痛,精准方便,长安心帮你在家轻松做肠癌早筛

近年来,大肠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们对肠道健康也越来越重视。
2021-06-21 17:42 · 互联网     

近年来,大肠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们对肠道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目前,我国医院主要的肠癌检查方式有三种:肠镜、粪便潜血和新型粪便DNA检测。肠镜是肠癌筛查的金标准,检测准确率高,但检测过程痛苦;粪便潜血准确性较低,已经逐渐被淘汰;新型粪便DNA检测技术无创无痛,操作简单,准确率高等优势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就是这么一款粪便DNA检测产品。

长安心的问世,让人们筛查肠癌有了新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先进的检测手段。传统检查肠癌方式——肠镜,在检查前几天就要开始忌口,正式检查前还需要喝2000毫升的泻药,检查时需要将软管伸入体内,有穿孔和感染的风险,整个检查过程繁杂,还有一定的风险性。

长安心就相对轻松了,受检者居家采样4.5克粪便样本,常温快递到检测中心4个工作日就能拿到检测报告,整个过程无痛无创,不会有穿孔和感染的风险。此外,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肠癌早筛技术发明人、康立明生物创始人邹鸿志教授20年的研发成果,同时也是我国*获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粪便DNA检测产品。

长安心为肠癌的早诊早治以及发病率的下降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很多权威人士的推荐,比如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教授、主任医师任东林表示:“我不能让亲朋好友得肠癌,因为我是做这块的医生,但是他们有些人不愿意做肠镜,我就推荐粪便DNA检测,无创无痛在家就能采样。”

肠镜检查的痛苦和流程复杂是很多人不愿意做肠镜的主要原因。做肠镜要经历抽血化验,预约等上十天半个月,检查前一晚还要清肠、禁食,检查后还有可能造成穿孔和感染,这一系列复杂的流程已经检查过程的痛苦让很多人对肠镜望而却步。而长安心就可以很好地满足了这部分不愿意做肠镜的人群的需求。

新技术的出现总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长安心的问世让更多人能采用无痛无创、安全方便的新技术检测肠癌,让人们远离大肠癌,提升生活幸福指数。也正是因此,才让长安心得到了众多权威专家、消费者的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