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互通(爱泊车)中标阳朔智慧停车项目,以科技服务“国际旅游名城”更美好

近日,智慧互通(爱泊车)中标国际旅游名城阳朔慧停车项目。据悉,智慧互通(爱泊车)依托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
2021-06-22 10:58 · 互联网     

近日,智慧互通(爱泊车)中标国际旅游名城阳朔慧停车项目。据悉,智慧互通(爱泊车)依托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规划了涵盖封闭停车场建设、停车诱导屏建设、智慧停车云平台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阳朔政府构建综合停车运维管理体系,实现阳朔停车管理一张图。

阳朔是国际旅游界一颗耀眼明珠,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每年都有大量外国游客慕名而来甚至在这里定居。数据统计,2019年阳朔游客流量超2018.82万,游客数量超2千万,文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提升阳朔城市形象、知名度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手段,是阳朔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增长点。然而,交通拥堵问题伴随出现,成为旅游名县急需解决的重要民生问题之一。尤其在旅游旺季及人员高峰期,由于停车设施供给不足,停车行为缺乏有序引导,以及管理不到位,导致“乱停车”“停车难”现象尤为严重。为提升阳朔旅游服务体验,加快城市停车管理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管理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阳朔相关管理部门迅速响应,启动阳朔智慧停车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阳朔智慧停车项目,将同步完成多个封闭停车场硬件建设、诱导屏硬件建设、智慧停车系统管理平台软件建设和H5嵌入功能建设。与此同时,一体化停车管理体系还将结合移动互联网、互联网以及城市交通诱导体系,实现停车信息汇聚、存储、分析、展示、管理和服务等功能,为管理者提供统一、多样、可视化的管理体验和数据支撑;为居民及游客,提供覆盖智能手机终端、PC终端的停车服务终端,满足停车信息引导、泊位自主查询、停车计时收费、停车支付结算的等各项便捷需求。

智慧互通(爱泊车)作为阳朔智慧停车项目技术服务方,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创新,自主研发VSA车态感知技术、高位视频识别技术“AIPARK Sky Eye”、“AI Super Eye”技术产品驱动的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已服务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福州、郑州、成都、西宁、贵阳、兰州、济南等全国近30个城市的智慧交通建设与城市新治理领域,依托强大的顶层架构及算法族,能支撑全场景、大纵深的城市静动态交通管理。

城市停车是最接地气的民生工程。此次,阳朔智慧停车项目,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规划,用人工智能技术加码智慧停车建设,实现“停车数据一张图,停车管理一盘棋”,不仅为阳朔“国际旅游名城”城市形象增光添彩,更为旅游城市智慧停车建设树立了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