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千万山泉,喝对水远比多喝水更重要!

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供水水质已超出饮用水标准,所以饮用优质健康水成为现在很多人的渴望,对饮用水的选择也更偏向天然纯净。
2021-06-23 10:07 · 互联网     

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供水水质已超出饮用水标准,所以饮用优质健康水成为现在很多人的渴望,对饮用水的选择也更偏向天然纯净。

而天然矿泉水之所以珍贵,主要取决于以下方面的原因:

1、非常珍贵的矿产资源

与其它水不同,天然矿泉水水源必须获得国家或省市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饮用天然矿泉水采矿许可证才能开采,是非常珍贵的矿产资源,储量稀少,因此受到极为严格的控制和管理及保护。巨大投资、严谨专业苛刻的水质评估及复杂的审核流程,因而天然矿泉水具备所有水种中最为*的饮用水源标准。

2、*性、零污染

矿泉水不同于地表水和普通地下水,它来自地下数千米深处,在漫长的地下深循环中,长期与围岩接触,经溶滤作用、阴阳离子交替吸附作用、生物地球化学等一系列物理化学作用,使岩石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气体组分进入地下水中,富集到一定的浓度,地下水在高温、高压和水蒸气膨胀作用下,沿地壳裂隙运移上升,最后涌出地表形成的。

3、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由于矿泉水未受污染,非常稀缺。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有效的补充人体每天所需。在国家标准中规定的七项界限指标中,矿泉水中必须有一项或一项以上达到界限指标的要求,这几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4、严格的生产标准

天然矿泉水作为优质水源,国家标准规定了矿区范围和保护标准,为了保证质量,矿泉水企业需要在水源点附近进行包装,不应用容器将水源水运至异地灌装。矿泉水在国际上有严格的标准,有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法典,同样在我国饮用天然矿泉水也有严格的生产标准,其中,我国的一些标准甚至高于世界其他发达国家的标准。

5、矿泉水的形成需要时间较长

矿泉水是不可再生资源。随着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很多江河湖水叠次受到污染。一些城市的水污染程度已不能保证人们日常饮水安全。而天然矿泉水因具有特殊的储水构造,贮水层埋藏深,并有较厚的保护盖层,不会受到污染。因此,天然意味着纯净无污染。相比普通的矿泉水,天然矿泉水内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优,不仅含钾、钠、钙、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成分,更有偏硅酸、锶、锌、硒等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的天然微量元素。

矿泉水是补充了某些人体所需的矿物质,迎合了很大部分人群的需求。矿泉水适合长期饮用,因而对于矿泉水的选择需要谨慎。对于生产企业也要重视水源保护,严格控制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和检验要求。

九千万山泉源自九万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广西,属于国家级一类水源,富含钙、镁、钾、钒、硒、锶、偏硅酸等18种人体所需的微量矿物元素,经科学检测九千万天然泉水的稳定PH值在7.0-7.8之间,是适合人体的弱碱性,可以中和有害的酸性体质。

九千万山泉之所以能够在饮用水市场脱颖而出,始终奉行“让更多人喝上高品质健康养生好水”的企业使命,将九千万山泉“健康、安全、绿色、天然”的理念溶于产品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