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彭新能源杯考试公布,哪款电动四轮车能拔得头筹?

2021-06-25 17:08 · 互联网     

6月是考试月,无论是牵动全国人民关注的高考,还是各地接连开展的中考,亦或是其他各个年级的期末考试,都使这个月的气氛变得焦灼起来。这不,连低速电动汽车行业也开始考试内卷起来,来看看金彭新能源旗下几款车型在考试中能得到怎样的成绩吧。

首先介绍下参加考试的 “考生”,它们分别是金彭T90、金彭D90、金彭狮子座和金彭双子座,试卷共三题,下面是各考生的答卷。

“考生”金彭T90

*题:请简短描述消费者购买你的理由

金彭T90:双档变速灵敏高效,有效适应各种地形,各项硬件标准对标知名轿车品牌,人机工程设计,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

金彭D90:搭载了行业首创的T动力系统,动力澎湃更有劲,35度高坡轻松应对。智能电动功能一应俱全,用更低的价格享受更高的服务。

金彭狮子座:车型设计出奇制胜,铝合金轮毂搭配14寸汽车级加厚轮胎抓地力更强,采用汽车级标准的“三涂三烤“水性漆生产工艺,色泽光亮充盈,历久弥新。

金彭双子座:车型较小,操控更加灵活,能够适应更复杂的使用场景:如小路、窄车位等,定价较低,消费者购买难度降低。

“考生”金彭D90

第二题:说一说你的造型亮点

金彭T90:SUV车型霸气外漏,中间钢琴烤漆工艺饰件贯穿前脸,同时LED组合灯做了亮黑处理,大气之外增添儒雅内敛之意。车身一体冲压成型,流畅自然,加强钣金后背门,整车更具质感。

金彭D90:运动流线型车身,冲击感强!前脸优雅柔和又不失霸气,既有隆起的肌肉线条,又有精致的细节点缀。显眼的车标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金彭狮子座:雕塑流线的车身设计语言,充满复古潮流之感。黑色中网格栅搭配立体车标设计,独具一格。

金彭双子座:小而精致的车身,可爱而灵动,童趣小熊贴花获得众多消费者喜爱。

“考生”金彭狮子座

第三题:用一句话说出你的过人之处

金彭T90:内饰全新升级,材料安全系数更高,几何皮纹覆盖仪表台,高级感十足,使用潘通流行色方案,内部整体和谐统一。

金彭D90:多版本配置可选,灵活适应不同地形,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性价比中的*。

金彭狮子座:车内空间随心调整,主驾座椅六向调节,后排座椅分体式前后滑动调节,前后排座椅折叠设计加上20余处储物空间,载物功能更强。

金彭双子座:车型更小,操控更加简易灵敏,特殊场景也能有效应对,价格较低,是理想的家庭备用车。

“考生”金彭双子座

以上便是金彭新能源四款畅销车型给出的答案,哪款车更能打动你,让你亮出高分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并说出你的理由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