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红杉中国沈南鹏受邀参加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受邀在天安门观礼台现场参加庆祝活动。
2021-07-01 22:29 · 投资界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受邀在天安门观礼台现场参加庆祝活动。

from clipboard

回顾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率领亿万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沈南鹏表示:“今天参加100周年庆典活动,心潮澎湃的同时又有一股家国情怀油然而生。整个百年征程就是一部由远大理想、艰苦奋斗和创新奉献精神交织而成的创业史诗。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需要的是更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和专业专注的建设者。作为企业家、创业者,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希望能更多发挥所长,积极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38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