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异工同智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同创伟业、川流投资联合领投

异工同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化工行业提供生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2021-07-02 10:0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化工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商「异工同智」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同创伟业和川流投资联合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持续加码,青桐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异工同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化工行业提供生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异工同智深扎化工行业,以具体业务场景为切入口,目前已推出作业管理、智能巡检、安全风险管控等模块产品,服务了万华化学、巴斯夫、云天化山东能源集团、南京诚志等行业标杆客户。

目前,在异工同智的整个产品架构里,异工同智将同时从工艺、安全、机电三个主要场景,为客户提供工厂实际设备运营状况、工厂实时信息等线上信息处理。异工同智已经推出了作业管理、智能巡检、安全风险管控等模块产品。

截至目前,异工同智已经签约100余家化工企业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化工集团巴斯夫、中国市值最高的化工企业万华化学等一批上市公司和行业标杆,覆盖了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化工、芯片材料等多个细分领域。周志杰博士表示,国内各类型的化工企业约有21万家,其中上规模的化工企业约2.3万家,异工同智面对的是百亿级的市场。 

团队方面,创始人周志杰博士原为华东理工大学教授,长期从事大型化工技术开发和工业转化,并接触了大量化工企业;核心团队中包含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工程公司、大型化工企业的化工专家和IT开发团队。目前,公司共有101名员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