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核芯互联完成亿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领投,东方富海跟投

核芯互联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精度、高集成度、高稳定性的芯片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信号链解决方案。​
2021-05-11 17:5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近日,核芯互联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芯互联)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东方富海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芯片产品的大规模量产以及新产品的研发。

核芯互联成立于2018年12月,总部位于青岛,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研发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数模混合信号链芯片设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芯互联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精度、高集成度、高稳定性的芯片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信号链解决方案。

本轮领投方同创伟业表示,核芯互联依托优秀团队,选择在信号链芯片领域主攻高可靠性应用这一硬骨头,多个型号可实现对标美国巨头同类产品,获得下游各个领域标杆客户的严苛考验和认可;同创伟业过去在半导体材料、装备、晶圆、封装、测试和芯片设计以及下游各个应用领域等全产业链持续深度布局,核芯互联作为中高端信号链芯片领域的黑马企业,将与同创以及其他合作方携手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共同为解决关键领域核心器件卡脖子问题作出卓越努力。

东方富海表示,公司一直深耕硬科技投资领域,助力硬科技企业一起成长。核芯互联在模拟信号链芯片领域实现多个型号的国产化替代突破,展现出了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随着公司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未来必将成为行业的翘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