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男士理容品牌「MANUP理派」完成种子轮融资

MANUP理派面向18-50岁品质男士,主打线下体验门店+男性个护产品模式。
2021-07-02 10:2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男士理发理容品牌「MANUP理派」于近日获得种子轮融资,投后估值数千万元,投资方为某知名电商巨头。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组建、产品研发、线下拓店等方面。

MANUP理派成立于2018年,从barbershop(男士理发店)切入打造品质男士生活方式。据品牌创始人Evan介绍,MANUP理派面向18-50岁品质男士,主打线下体验门店+男性个护产品模式。

目前,MANUP理派已在长三角开出7家门店,服务复购率达87%,客单价约为110元;产品方面已推出发油、发蜡、发泥等中高端定型产品,价格在百元左右,未来还将拓展到护发固发、面部护理系列。

据悉,MANUP理派的研发团队具备海外头部日化公司经验,选择每个细分类目的头部供应商合作,围绕男士个护搭建产品矩阵。目前,MANUP理派的第一期发型产品已上线,包括发油、发蜡、头部护理等,百元上下的均价相较于进口产品性价比更高。

除上架门店外,MANUP理派还在天猫、京东等渠道销售产品。DTC也是MANUP理派触达用户的重要方式,目前自有小程序已上线。通过本地头部公众号和大众点评导流、抖音场景式内容种草、小程序+社群私域运营,MANUP理派已积累了一批高粘度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