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老病死”圈儿里的新花样

2021已经过半,身为医疗行业从业者的你,Q3Q4季度的战略OKR定好了吗?不如来这里,找找方向!
2021-07-02 11:02 · 投资界综合     
   

300位智慧医疗从业者汇聚

40家高成长大鲸企业揭晓

20+位重磅嘉宾深度洞察

8个*秀医疗企业成长案例深度解构

1份智慧医疗行业前瞻发布

……

7月16日,虎嗅大鲸峰会,即将解码智慧医疗本年度周期内*创新实践案例!

我们汇聚了一群看尽“生老病死”的领军者们,一齐分享他们在圈子里的新花样!

门票火热售卖中,点击立即报名

人常说,创新驱动增长。此次大鲸峰会,我们筛选出8大本年度周期*创新的医疗实践案例,这些医疗行业最*的操盘手,将在峰会现场一一分享他们在行业内的创新体悟:

医疗信息化领跑者——东华医为

*个值得关注的领跑者,便是估值近300亿的独角兽——东华医为。这是一家为医院提供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众所周知,产品进医院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而东华医为的创新秘诀是:

1、 通过政府联合课题,拿下学术话语权,获得医院认可。无论任何产品,在竞争医院市场时都是一片红海,而东华医为通过政府大型课题,验证自身产品的优越性,进而获得医院市场的认可。

2、 与知名医院达成合作,把他们作为“样本客户”宣传,拿下更大市场。利用医疗圈子相对小的特点,东华医为将与国内*名的三甲医院“协和医院”的合作案例作为主要传播资料,极大提升了东华医为在医疗业内的企业形象。

本次大鲸峰会,我们将邀请东华医为出席分享,讲述他是如何说动全国*医院升级迁移信息化系统的。点击这里,立即报名大鲸峰会。

医药数字化转型专家——明度智慧

在2021年浮出水面的,还有刚刚拿下3亿元融资的明度智慧。这是一家专注为大型医药研发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服务了华润三九丽珠集团等大型医药类企业,他的创新之处是:

1、 利用政策切入细分市场,获取海量用户。药企自动化系统是一个国内的蓝海市场,过去往往由西门子、罗克韦尔等大型跨国企业垄断。明度智慧巧妙借力“国产化替代”政策,获取了行业超7500家药企的青睐。

2、 针对国内医疗市场进行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其研发端核心产品eTCD更加理解国内行业需求,对复杂的法律法规、申报流程进行了定制化,极大程度满足了药企在研发端的需求。

本次大鲸峰会,明度智慧董事长葛亚飞已经确认出席,将为我们分享“中国医药行业的罗克韦尔将如何炼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点击这里,立即报名大鲸峰会。

罕见病的创新者——镁信健康

同样在细分市场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还有镁信健康,他通过创新的医疗支付模式,为广大罕见病患者减轻了极大的经济负担,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城市,惠及百万患者。作为本次大鲸榜的入围企业之一,镁信健康的创新之处在于:

1、 找准了罕见病无法进医保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围绕罕见病患者的经济负担和药企收益问题,提供了商保等相关服务。

2、 打通了罕见病的主要来源渠道,获得了海量用户。镁信健康直接与制药厂达成合作,获取了海量的罕见病患者信息,更精准的为他们提供了医疗服务。

本次大鲸峰会,镁信健康创始人将会亲临现场为分享他在医疗行业的见解。点击此处,报名大鲸峰会。

更多精彩医疗案例,赶紧报名大鲸峰会现场聆听。

互联网医疗的TOP1——京东健康

除了2021年精彩的医疗干货案例分享,我们也洞悉到了广大医疗从业者的合作需求。相信对于互联网医疗的巨头企业——京东健康,大家一定有非常多想要了解和合作切入的机会,本次大鲸峰会我们也邀请了京东健康负责人出席分享,讲述京东健康如何坐拥1.5亿C端流量,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分享将会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讲述:

1、 京东健康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洞察。京东健康通过物流配送体系,建立了统一的流量,诸如挂号、问诊、健康知识服务、康复管理等需求已经难以满足C端用户,他们在吃药看病外的真实需求是什么?

2、 京东健康需要与什么样的企业来达成合作。庞大的需求背后催生着服务,京东健康现阶段下,将选择什么样的企业一同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健康生态。

更多与医疗大企业的合作机会,来这里获得。

精彩观点碰撞

不光有干货的案例分享与合作对接,大会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观点碰撞。AI在医疗场景到底怎么应用?临床上的AI能帮助医生做那些事?这些都在“三甲医院需要什么样的AI医疗?“话题中,由4-5位临床体系的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共同探讨。

聆听更多医疗大咖们的观点碰撞,参见这里:

https://wx7ded57b887ba6546.duohui.co/event/13174?code=001RnxGa19sBiB0SroFa1yMgAF4RnxGI&state=weixin&appid=wx7ded57b887ba6546

2021已经过半,身为医疗行业从业者的你,Q3Q4季度的战略OKR定好了吗?不如来这里,找找方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