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德生命完成1亿元A轮融资,红杉中国、启明创投联手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深化出凝血诊断相关产品的管线布局、打造强大的市场营销团队以及补强供应链能力,让沃德创新的产品更快更好地服务客户造福患者。
2021-07-06 08:4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近日,深圳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启明创投联合投资。同时收获两家顶尖投资机构的青睐,是对沃德生命团队锐意创新精神的赞许,也是对沃德生命团队扎实稳健作风的认可。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深化出凝血诊断相关产品的管线布局、打造强大的市场营销团队以及补强供应链能力,让沃德创新的产品更快更好地服务客户造福患者。

沃德生命成立于2016年,核心团队多半出自行业领军品牌且有平均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快速推出多款专利产品。公司系列化全自动血栓弹力图仪更是在市场上独领风骚,成为少见的新公司第一代产品即超越进口产品的典范,产品设计和质量屡获专家及客户好评,快速进入多家知名三甲。业务方面公司在过去三年连续实现了营收翻倍。公司未来将持续强化在自动化、光电检测、微流体、生物化学试剂方面的技术积累,打造基于血栓弹力图、化学发光、血小板分析仪、血凝仪等构成的出凝血检测大闭环。

沃德生命创始人金莹表示:“作为在IVD行业从业二十年的老兵,越往前走我们越感到自己的无知和对市场对客户对生命的敬畏,市场很大、项目很杂、技术很多,追热点我们不够快、抓大饼我们不够强,于是我们收回来看自己,看到自身的边界,发现自己还有一点长处:面向客户,找准痛点,磨好豆腐,持之以恒。做好这四点我们才有一线机会,还需要运气加持,但运气我们把握不了,我们能做的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今天获得启明和红杉的投资就说明我们有一点小进步也有一点小运气,未来还要加倍努力对得起各界的信任。”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徐强表示:“红杉中国一直致力于陪伴和守护一流的创业团队,尤其是有突破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企业家,沃德生命金总团队携二十年行业经验从一个细分领域精准切入,一举突破凝血检测行业瓶颈,持续打磨,实现了品质与创新的双优,堪称经典案例。我们欣赏沃德生命务实的长期主义,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创新,红杉愿意持续助力沃德生命成就行业标杆,服务社会、造福更多的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