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代餐品牌「妖精的盒子」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蓝海众创投资

「妖精的盒子」成立于2016年,最早从设施农业切入,将即食蔬菜种植过程融入家庭场景,以无土培育的方法种植蔬菜。
2021-07-06 09:42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功能性鲜食代餐品牌「妖精的盒子」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海众创,曼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搭建、产品研发及运营,展开“代餐餐饮化,餐饮零售化”的全域战略布局。

「妖精的盒子」成立于2016年,最早从设施农业切入,将即食蔬菜种植过程融入家庭场景,以无土培育的方法种植蔬菜,其商业模式为S2B2C,S代表自有供应链系统、B代表多场景服务平商、C代表消费群体。

目前「妖精的盒子」自营门店有6家、店中店20家,已与“盒马鲜生”和“钱大妈”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据创始人韩直忠透露,「妖精的盒子」复购率达38%,他希望通过快速、低成本规模化方式,在3-6个月内形成规模化优势。这里面潜藏的三个关键点是以“先尝后买”的方式获客、以减脂营方式沉淀场景增强用户粘度、以365会员制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