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技术人才评估与在线面试服务商「ShowMeBug」获顶级机构联合领投A轮融资

「ShowMeBug」成立于2019年,主要基于在线实时协同的编程IDE和代码分析的核心技术,为企业提供新型技术面试平台和技术人才评估系统。
2021-07-07 09:00 · 投资界讯  bellali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ShowMeBug」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高瓴创投及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联合领投。光璞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及运营推广方面,构建更加真实的编程环境,不断提升产品体验,服务更多企业客户。此前,ShowMeBug曾获得来自奇绩创坛、盈动资本、变量资本的天使轮投资;今年3月获得真格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ShowMeBug」成立于2019年,主要基于在线实时协同的编程IDE和代码分析的核心技术,为企业提供新型技术面试平台和技术人才评估系统。技术人才这一群体专业评估方式主要为技术面试,相对容易标准化。而ShowMeBug的核心技术应用场景,正是基于实时协同技术,为技术人才面试提供体验良好的多人编程面试环境。

由于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技术人才在国内尚处于稀缺和难于高效筛选的状态,一个大型企业一年要进行1-2万场面试和笔试,为一位技术人才付出十万元以上的招聘成本是常事。如何精准评估,提高人才招聘效率,是ShowMeBug的目标所在。当前,ShowMeBug可同时支持10万以上的线上面试场次,以及上千人的在线评卷和分析。而在编程环境上,ShowMeBug已支持超过30种编程语言,基本覆盖全品类题库。

从用户体验来看,ShowMeBug以SaaS形式进行服务,按场次收费。面试环节可做到全流程回放,ShowMeBug会对代码编写过程和结果进行一定的分析,给出相应打分供面试官参考。当前,ShowMeBug保持着年度10倍高速增长,已累计服务近万家企业,面试场次已达数十万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