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MINIEYE完成D1轮融资,中金甲子、东风资管领投

目前MINIEYE的前装量产客户包括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如东风、柳汽、吉利商用车、上汽、比亚迪、潍柴、江淮、重汽、陕汽等,以及合资品牌车企江西五十铃、江铃福特等。
2021-07-07 18:13 · 投资界     
   

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MINIEYE(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甲子、东风资管联合领投,嘉实投资、元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MINIEYE正在加速自动驾驶产品大规模落地的进程。目前MINIEYE的前装量产客户包括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如东风、柳汽、吉利商用车、上汽、比亚迪、潍柴、江淮、重汽、陕汽等,以及合资品牌车企江西五十铃、江铃福特等。

Minieye(佑驾科技)是祥晖资本在自动驾驶赛道的重点布局项目,曾参与佑驾科技A轮融资。

浙江祥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祥晖资本)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是一家新兴的产业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编号P1062435) 。

祥晖资本创立于2017年1月,投资及管理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偏好于符合国家重大战略前沿方向、 具有突破性科技创新的投资机会, 着重对国家战略重点行业的上下游产业展开富有前瞻性的项目储备,重点投资具有原始创新、 进口替代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涵盖先进算法、 芯片系统等软硬件领域及其在通讯、 交通、军工、 智能应用等领域的底层设计及应用实践, 以及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 量子计算、 系统软件等以技术创新驱动业务增长的科技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1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