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村合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金启动设立,总规模50亿元

合肥市级层面首只专注于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产业基金正式启动设立。
2021-07-08 18:21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7日,合肥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和一村资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市级层面首只专注于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产业基金正式启动设立。

此次设立的一村合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金形式为有限合伙制,一期规模为3亿元,二期规模计划20亿元,目标总规模达5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2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