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美康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华辰集团独家投资

力美康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此次投资方华辰集团本身也是力美康的客户。
2021-07-09 08:4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力美康(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美康)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达到1亿元。本轮融资由黑龙江大型综合零售商华辰集团独家投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力美康云平台的技术升级与迭代、药店终端客户开发、供应链优化服务,以及组建上游药企支持服务团队和私域流量与社群营销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华辰本身也是力美康的客户,在合作的过程中,察觉到了其中的深层价值,便以投资的方式促成了进一步的合作。

力美康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开发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会员管理、商品管理、人员管理、数据管理和营销工具,帮助药店全面升级人员、货品和营销场景,实现连锁药店的数字化转型。

力美康当前已建成四条清晰的商业变现模式,第一,连锁药店支付云平台服务费,力美康提供全面的“人+货+场”升级与重塑的服务——计划至2025年实现每年2000万SaaS服务费收入;第二,上游药企支付云平台服务费,力美康提供To B-To S-To C的SFA服务——计划至2025年与100家药企达成合作,实现每年50亿GMV和2.5亿服务费收入;第三,药店供应链优化业务中的销售分利——计划至2025年贴牌和带量集采产品达到500个,实现每年100亿销售额和5亿利润;第四,与药店共同开展非药品类社群营销和社交电商的销售分利——计划至2025年打造100个自营爆品,分销100个优选爆品,实现每年200亿销售额和20亿利润。

据了解,力美康计划在2025年服务6万家优质门店,紧密链接2亿C端顾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