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天,100亿母基金+30亿S基金落地苏州

该母基金是人民币市场第一支由保险公司大额出资的百亿规模母基金,S基金由纽尔利资本发起、多方资本共同参与设立。
2021-07-10 17:56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规模达100亿元的苏州高新阳光汇利股权投资母基金签约落地,以及首期规模30亿元的苏州纽尔利新策股权投资S基金成立。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维功,共同见证签约。上海纽尔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向红、总经理邓爽,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药明康德副董事长、全球首席投资官胡正国,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江苏银行苏银理财董事长高增银,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陈少晖,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余宁等企业、投融资机构、银行负责人;以及市领导王翔、顾海东,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苏州高新阳光汇利股权投资母基金由苏州高新区、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融汇资本和纽尔利资本联合组建,是人民币市场第一支由保险公司大额出资的百亿规模母基金,今后将在医疗健康、新基建新制造、产业互联网与企业服务、ToC互联网及创新消费等领域开展系统性布局,积极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苏州纽尔利新策股权投资S基金由纽尔利资本发起、多方资本共同参与设立,将从流动性提升、存量价值挖掘、资产提质增效等角度,构建完善的定价体系和多样化的交易模式,助力苏州打造成为全国S基金交易的新高地。

仪式上,苏州高新阳光汇利股权投资母基金还与阳光融汇资本、纽尔利资本、蔚来资本、美团龙珠、启明创投经纬创投博裕资本等拟合作子基金签订意向协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2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