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泛大西洋投资旗下S基金募资30亿美元

其中,新筹到的资金中有10亿美元将用来支持对以下四家公司的后续投资。
2021-07-07 18:5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近日,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已经为一支存续基金募集了30亿美元。其中,新筹到的资金中有10亿美元将用来支持对以下四家公司的后续投资∶再保险中介机构Howden Group Holdings Ltd.、大宗商品市场研究提供商Argus Media Ltd.、墨西哥制药公司Laboratorios Sanfer以及在线营销服务公司Red Ventures。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曾对阿里巴巴进行过早期投资。据了解,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创立于1980年,是一家全球成长型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为成长型公司提供资金和战略支持,历年所投资的各类形企业遍布5大洲、超过10个国家。全球9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格林威治、纽约、硅谷、北京, 圣保罗、伦敦、杜塞尔多夫、孟买和香港。

目前,其管理的资产规模高达180亿美元,并以少数或主要投资者的身份投资上市或非上市企业,每项投资金额介于7,500万到4亿美元之间,平均每年投资10至12家企业,身影十分活跃。

2021年,S基金市场,无论国外还是国内都格外热闹。6月28日,光大控股宣布设立一支S基金,其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规模4亿元。5月末,LGT资本成功募集双S基金,总募资金额达60亿美元,将为中国的LP和GP在退出方面提供更多选择和流动性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投资人带来优异的回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LGT资本两支S基金募集规都达到上限。就在不久前,投资界独家获悉,华盖资本成功募集一只规模为8亿元的S基金。如无意外,这将是第一只人民币架构的重组接续基金。紧接着,君联资本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7亿美元医疗续期基金交易。

从多只S基金密集完成募资来看,未来一段时间,S基金都是增长的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1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