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粮界酒业获新华众亿A轮融资

粮界酒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新兴酒企。
2021-07-11 12:1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粮界酒业已于近日完成35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华众亿领投。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粮界酒业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布局的进一步发展,推进多款创新香型型白酒产品的研发面世,推动粮界独特白酒产品在安徽、浙江、江苏、河南、山东等省份的经销落地并加速其经销网络的布局。

粮界酒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新兴酒企,在安徽省、四川省拥有数十家三十年以上的战略合作酒厂,并均已存储近10万吨新式调酒。该公司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在竞争强度及其激烈的白酒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白酒新贵品牌,皆是因为其在白酒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工艺、酒体设计、存储标准、封装包装设计等环节拥有全系统研发能力。据悉,粮界针对其产品研发成果已申请国内外生产、工艺、配方、设计外形等相关专利九十余项。

在产品定位和市场发展规划方面,粮界酒业一开始就明确了两个工作的核心:产品的质和新型市场。其创立之初便走访了百余家三十年以上的酒企,同时和多名白酒国家评委、一级国家品酒师等联合团队,定制了一系列严格的产品生产、质量、封存标准,这是黄总提及的第一个核心,借助前人多年的沉淀;同时,粮界酒业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就搭建了一支专业的线上营销、运营队伍,并通过了多家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的品牌审核,成功入驻,达到线上品牌营销的多点开花,这是第二个核心:顺势而为。

新华众亿资产管理董事会秘书长鲍迪表示:“白酒本来属于传统行业中传统产品,是实业中的实业,正常这类赛道我们碰都不会碰,但跟创始人和团队沟通下来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粮界酒业是一家有着新型快销品营销基因的白酒品牌。他们的思想和态度很坚定,用传统的方式去打造白酒品牌必死无疑,因为传统方式服务的是经销商,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着经销商来进行,但粮界酒业认为自己的服务对象应该是一个个终端喝酒的人,为此整个公司都是围绕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来搭建团队。因此,他们的产品迭代非常快,每个月都有两三个新品发布,因为他们都是直接和终端消费者沟通的,相当于用做互联网产品的快速迭代模式来做白酒,这是我在白酒行业闻所未闻的。我们团队一致分析认为可以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