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新零售品牌「小猫来了」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猫来了」创始团队均为IT行业出身,公司正在准备下一轮Pre-A融资。
2021-07-12 08:5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宠物新零售品牌「小猫来了」已于今年3月初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天使投资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线下连锁、构建智慧门店和搭建数字化繁育供应链。

「小猫来了」成立于2020年5月,从最上游的宠物活体为切入点,线下铺设全国性连锁门店品牌,自建数字化繁育基地;线上通过自研小程序和ERP系统,打通整个消费链路,提高用户体验,并打造个性化定制的会员体系进行私域运营,逐步向中下游市场渗透。

创始人曾立介绍,「小猫来了」的所有宠物出生起就建立了数字档案,从繁育饲养到用户购买后,系统拥有基于该宠物的全部数据。在用户购买小猫后,根据品种、年龄、性别、成长数据及用户数据等多维度数据分析,可以预知后续养宠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精准推荐提高养宠消费转化。

「小猫来了」选择直营连锁跨区域多城市经营,目前已开设直营门店7家,分布于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武汉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曾立焊透露,「小猫来了」门店月流水最高可达60万元左右,可以覆盖至周围20、30公里目标客户。

团队方面,「小猫来了」创始团队均为IT行业出身。「小猫来了」正在准备下一轮Pre-A融资,已开始与投资机构接洽,预计本月内将完成下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