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力新材完成近5亿元的Pro-IPO轮融资,中金传化、中金祺智、中金盈润领投

三力新材致力于在特种高分子材料及其聚合单体、烯烃氢甲酰化及纳米金催化技术三大技术平台并以此基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2021-07-13 17:2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近日,三力新材宣布完成近5亿元的Pro-IPO轮融资,由中金系中金传化、中金祺智、中金盈润领投,中化银鞍、厦门建发、深圳高新投、安徽交控等跟投。本轮融资后,三力新材将在烯烃氢甲酰化及纳米金催化技术两个技术平台发力。

三力新材致力于在特种高分子材料及其聚合单体、烯烃氢甲酰化及纳米金催化技术三大技术平台并以此基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传化资本强强联手、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基金将充分发挥中金资本在股权投资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优秀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并结合传化集团在相关实业领域的长期耕耘与领先地位,努力挖掘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优质项目。通过高水平的市场化运作、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全面的金融配套服务,发力产融结合,赋能投资项目。

传化资本业务团队认为:三力新材立足高分子材料及其聚合单体、烯烃氢甲酰化及纳米金催化三大技术平台,致力于将先进基础化工新材料及关键战略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安全防护、电子电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领域,提升中国在基础化工、关键战略材料的研发创新、自主可控水平。

传化资本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定增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