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稳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恩舍家办、永冠新材合投

鑫稳生物成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新型透皮制剂新药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作开发。
2021-07-14 09:08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嘉兴鑫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鑫稳生物”)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恩舍联合家族办公室(下称“恩舍家办”)和上市公司永冠新材(股票代码:603681)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医美大健康透皮制剂产品的产业化和在疼痛管理、神经等领域的创新型透皮制剂新药的临床研发等。

鑫稳生物成立于2015年4月,以现代透皮技术为核心,在疼痛管理、神经领域及医美大健康等领域,致力于对具有创新和临床优势的新型透皮制剂新药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作开发。

创始人章新曾任现代透皮给药技术的先驱企业美国ALZA公司的技术总监和强生公司化学事业部全球总监,公司的创始成员均拥有超多20年的透皮给药行业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其技术和管理团队拥有成熟的透皮给药技术储备并成功地在国内外开发完成多项创新型透皮制剂的产业化。

鑫稳生物拥有多项透皮给药核心技术:核心的高载药、高通透的透皮技术平台,自有人工角质层筛选模型,透皮组方技术平台等。依靠上述技术平台,鑫稳生物目前已经完成多个透皮给药管线储备,大部分品种均为全球首创。

对于鑫稳的未来规划,章新表示:“鑫稳生物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透皮给药平台技术企业,为患者、医生和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便捷、更安全的药品和健康产品。通过与机构投资者的合作,鑫稳生物将加速药品管线的临床研究进度、增加透皮给药技术平台的前沿布局、加速创新型透皮技术的医美大健康产品的产业化。”

谈及产业协同,永冠新材董事长吕新民表示,非常看好鑫稳生物在给药技术方面的创新以及双方在产业上下游的协同效应,永冠新材也将持续在医疗领域布局,增加在医疗领域的研发、生产投入,为各类医疗产品提供高性价比的基材、胶粘剂解决方案。

作为联合投资方的恩舍家办合伙人李晨评价表示,我们非常看好透皮给药在神经、疼痛管理、儿童用药、医美等领域的应用。鑫稳生物作为透皮给药领域有成熟产业化技术和经验的中国企业,将持续不断的开发具有临床价值和国际竞争优势的透皮给药剂型,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