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云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深圳担保集团为投资方

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投入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拓展。
2021-07-15 08:0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信息安全企业「海云安」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投控旗下深圳担保集团,方瑞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海云安成立于2015年,定位是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应用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安全科技企业。

海云安当前主打“产品+服务+合规”的布局思路。以安全开发解决方案为例,现有产品主要包含三大方面:一是建立源代码安全扫描系统(产品);二是提供源代码安全审计专家驻场服务及培训服务(服务);三是提供合规规则转化服务,将监管、审计要求转化为代码检测规则(合规)。

商业化方面,海云安长期服务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累计服务超过200家大型客户,覆盖了金融、制造业、企事业单位、政府、教育、医疗、地产等各行业。公司也曾为党的十九大,武汉军运会,广西东盟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会议提供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服务。 

技术实力方面,海云安主要创始人谢朝海博士为国内第一代“红客”,曾任职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参与过全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是信息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核心制定人之一。首席技术顾问杨义先教授,是信息安全领域专家,首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国家信息安全带头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核心研发团队,由来自清华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顶尖院校的信息安全博士组成,并与中科院等一流信息安全研究机构长期保持密切合作。

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投入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