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与中以科创中心共建中以网络安全科技创新中心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与以色列国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主席艾维•狄希特代表双方签署了中以网络安全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20 11:42 · 投资界  Rica   
   

8月19日,在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上,以色列网络安全专场召开,会议介绍了以色列网络安全的国防体系,产业体系和创新体系。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杜跃进,以色列国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主席艾维•狄希特(Avi Dichter)、以色列网络和信息安全部部长奥伦•埃利梅莱赫(Oren Elimelech)、前以色列国家信息安全局局长埃雷兹•科雷尔(Erez Kreiner)、以色列国家反恐局(CTU)安全信息负责人拉维•科恩(Rave Cohen)、中以科技创新中心董事长莱尤达(Yotam Leder),此外还有多位以色列网络安全企业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与以色列国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主席艾维•狄希特代表双方签署了中以网络安全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共同成立中以网络安全科技创新中心,组建360以色列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基金,并建设中以网络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产业园。

360与中以科创中心共建中以网络安全科技创新中心

周鸿祎谈到,中国有十几亿人口,无论在2B、2C安全领域都有巨大需求。360希望通过与以色列合作,把更多以色列公司介绍到中国,与市场与用户对接。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可以替以色列安全同行做背书,扮演桥梁帮助以色列公司进入中国,形成双赢合作。

“今年是ISC第一次举办以色列专场,希望以后每年的规模越来越大。” 周鸿祎说道。

莱尤达表示,以色列人口仅占全球人口的0.1%,但网络安全影响力却占全球的20%,比其他国家投资多出200倍。其中原因之一是以色列政府决定降低税收,放宽创新监管,让新兴产业、市场蓬勃发展。他谈到,“现在我们来到中国市场寻求当地合作伙伴,希望有能力,并对当地市场十分了解的公司帮助我们推广,共同把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之后,中以双方将就网络安全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共同致力于加强技术创新、构建更加完善的网络安全环境。作为签约方之一的360,希望加强国际合作和沟通,为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8/4457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