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精品供应链平台「易网创新科技」获得大湾区基金投资

这是继获得越秀产业基金、深创投投资后,易创获得的又一次资本加持。
2021-07-15 09:1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易网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简称:易创)宣布引入投资人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简称:大湾区基金),这是继获得越秀产业基金、深创投投资后,易创获得的新一次资本加持。

易创成立于2020年4月,主要从事深度精品供应链产品服务,专注于帮助跨境电商企业真正做好产品升级,为跨境卖家提供优质产品及一站式服务。易创基于自主开发的易芽供应链平台,走精品、自营路线的1688国际站,聚焦于为亚马逊等平台的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新品开发与精品账期两大核心服务。

易创CEO徐功哲表示,目前跨境电商出口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中等规模卖家迫切希望改变铺货的模式,寻求与优质工厂合作,实现产品升级与定制设计。在此背景下,跨境电商产业供应链升级大势所趋。

深创投集团周颂淦认为,跨境电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选品、生产、物流、仓储、清关以及资金跨境出境等环节,环节长且复杂。特别是跨境电商平台对卖家知识产权、品控、付款周期等越发严格的要求,对中小卖家提出了更高挑战。在洗牌期,走精品路线,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