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易购拟参投深创投盐田港领岸港口物流仓储基金

基金总份额不超过30亿元,苏宁易购计划认缴不超过20%的基金份额。
2021-07-14 09:55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近日,苏宁易购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易达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深创投-盐田港领岸港口基础设施一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深创投-盐田港领岸港口基础设施一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简称“领岸基金”)总份额不超过30亿元(以实际募集份额为准),江苏苏宁易达计划认缴不超过20%的基金份额

据了解,领岸基金所募集资金将通过股权投资等形式,最终投资于经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认可的物流仓储资产,江苏苏宁易达将作为物业运营管理方输出专业化运营管理服务。

苏宁易购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提高公司仓储物流投资、运营、招商能力,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公司存量资产盘活,有利于提高公司行业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4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