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任命黄咏祥为旗下物流平台龙地首席执行官

黄咏祥曾担任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公司铁山(Iron Mountain)的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一职,成功主导多个并购项目。
2021-07-15 13:5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黑石宣布任命黄咏祥为龙地物流(下简称“龙地”)的首席执行官,龙地为黑石房地产基金在中国拥有和管理的物流平台。黄咏祥将负责龙地的管理和未来发展,该平台是一个占地 500 万平方米的全国性优质现代仓库组合,其中包括黑石持有多数股权的粤港澳大湾区内最大的城市物流园。据悉,黄咏祥将于 2021 年 7 月履新。

黑石房地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宇(驻上海)表示:“过去三年,黑石将龙地投资组合打造成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优质物流资产,在中国主要城市枢纽作出战略性布局,亦在科技和第三方物流等快速增长的领域建立多元化的租户基础。凭借黑石的全球规模和物流专识、以及世界一流的本土管理团队,今天的龙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物流业投资组合之一。”

黄咏祥表示:“我很期待与龙地团队一起进一步扩展黑石在中国的物流版图,其物流平台目前已跻身中国最大的物流企业行列。当前中国物流业正处于一个高增长的时代,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带动了对仓储的强劲需求。”

此前,黄咏祥曾担任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公司铁山(Iron Mountain)的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一职,成功主导多个并购项目。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的亚洲地区收入录得显著增长,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文件和数据管理公司。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裕利集团(Zuellig Group)的业务发展总经理。

黑石房地产董事总经理韦增鹏(驻香港)表示:“黄咏祥先生是一位备受认可的领导者,我们对于他带领龙地未来的持续发展感到十分兴奋。黄咏祥先生在区域性团队管理和重大交易策划方面拥有多年经验,我们深信他将在我们快速增长的中国物流平台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45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