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光晶体获数亿元Pre-IPO轮融资

同光晶体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片的研发和制备,是国内率先从事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企业之一。
2021-07-15 14:3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国内领先碳化硅衬底研发制造企业同光晶体获数亿元Pre-IPO轮融资,红马资本参与,其他投资方包括上市公司汇川技术,以及中信产业基金、南京南创、上海联新、上海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等机构。

同光晶体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片的研发和制备,是国内率先从事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企业之一。公司攻克了从原料合成、单晶生长、衬底加工,到品质检测等关键技术,形成关键装备自有、核心技术自主的完整技术体系,产品经检测鉴定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同光晶体已建成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碳化硅单晶片生产线,产能爬坡迅速,获得多家行业标杆客户的订单。公司计划于未来一年内申报科创板上市,为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提供可靠的基础材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