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中合投资设立丰泰顺盈军工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规模6亿元

基金将以军工领域为核心,同时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的股权投资。
2021-07-15 14:36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7月10日,由北京泰中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中合投资”)与北京金色宏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色宏胜”)共同设立的“丰泰顺盈军工股权投资基金”,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暨基金创立大会,基金首期规模6亿元。基金将以军工领域为核心,同时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的股权投资。

“十四五”是我国军工行业黄金发展期。习主席对国际局势做出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重大判断下,提出“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十四五”规划提出,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加速武器装备升级换代和智能化武器装备发展。

此次泰中合投资与金色宏胜共同发起“丰泰顺盈军工股权投资基金”,旨在:

把握军工投资黄金机遇,实现资本保值增值,助力科技强国。基金将重点聚焦军民融合产业链,依托泰中合投资在军工行业资源禀赋优势、产业链深度研究及行业发展趋势敏锐把握,做好发掘、投资、赋能,助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科技强国、科技强军做出贡献。

此次基金的签约,标志着投资人对泰中合优势行业资源、专业管理能力、优秀投资业绩的充分认可。泰中合投资必将专业严谨、竭诚付出,尽职尽责,为投资人创造优异的价值回报。

泰中合投资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国防军工及核心硬科技的专业投资机构,聚焦于国家重点需求的尖端科技领域,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多年深耕军工产业,重点投资于军工科技和航空航天产业链,并形成“机(飞机)、弹(导弹)、箭(火箭)、星(卫星)、网(网络)”的系统投资布局,同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也有系统的研究和投资布局,代表了军工产业*成长性的方向。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管理规模超20亿元,已有多个项目(包括盟升电子、亿华通、雷电微力等)已在A股上市,投资项目中超过80%有明确的上市退出预期,超过80%可在5年内实现退出,已上市项目平均回报超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