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内外成立于2012年,它最早从女性无钢圈内衣切入,目前已有内衣、家居便服、运动休闲服三大并行的核心产品线。
2021-07-15 17:5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以下简称:内外)近日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由某全球美元投资集团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启明创投跟投,多维海拓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并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品类研发设计、品牌建设及国内外渠道拓展业务等。

据了解,内外成立于2012年,它最早从女性无钢圈内衣切入,目前已有内衣、家居便服、运动休闲服三大并行的核心产品线。以“舒适”为主打,内外围绕25-40岁的新中产女性用户,以场景为核心延伸贴身衣物的穿着需求,每季产品约有400-500个SKU。内外自2017年开始拓展全渠道,并着重线下业务的拓展,今年上半年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260%,月销售额超2亿元,年复购率达50%以上。

内外从创始之初把自己定位成一家产品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渐形成了鲜明的品牌价值观:倡导真实多元审美,并通过满足女性在不同场景下的产品需求,鼓励女性探索关于自己身体与内心的更多可能。2020年,内外官宣品牌全球代言人王菲,并通过“NO BODY IS NOBODY”等品牌项目,在女性身材多元化、自由生活方式、亲密关系等女性议题上展开探讨。

“很多人会认为内外是一个内衣品牌,但我们会将自己定位成一个贴身衣物品牌。内外的三大品类,内衣、家居便服、运动品类的未来占比将逐步发展至30%、40%、30%左右。”创始人刘小璐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