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药物研发商轩竹医药获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双鹭药业

轩竹医药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新分子实体创新药物研发商。
2021-07-16 16:0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资料显示,日前,轩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双鹭药业

轩竹医药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新分子实体创新药物研发商,主要进行新分子实体药物的研究和开发,研究的领域主要包括抗感染领域、抗心血管代谢疾病领域、抗肿瘤领域等比较前沿的新药研发领域。公司在创新药领域的投资已超20亿,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新药研究开发体系,具有从新药结构设计、评价、确立候选化合物,到临床研究,再到新药上市申请的专业平台。

据悉,公司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国内药物研究与开发领域中处于领先水平并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药物研究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