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优麦科技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独家投资

优麦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肤医生价值平台。
2021-07-19 08:0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近日,中国领先的皮肤医生价值平台优麦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独家投资,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优麦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肤医生价值平台。核心产品优麦医生APP目前累积超10万用户,其中覆盖国内95%以上的皮肤医生,是受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等专业机构官方认可的中国最专业的皮肤领域医生学习平台。同时,公司横跨医疗+消费黄金赛道,面向数百家皮肤科药企和皮肤消费品公司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此次融资将推动优麦科技在专科互联网医院建设、专病病程管理上持续发力,围绕医患一体化战略构建皮肤数字医疗的生态闭环。

多年来优麦科技以“D+B+C”的模式服务于皮肤科医生,并与上百家皮肤科创新药企和护肤品品牌合作。2021年,优麦科技进一步对“D+B+C”整合数字营销战略进行迭代升级。

在引领行业变革方面,优麦科技携手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了化妆品科学评价支持委员会,以规范化解读化妆品功效宣称新规为起点,致力于为国内功效性化妆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赋能。在服务患者方面,2021年4月优麦科技正式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数千名皮肤科医生正陆续入驻优麦云医院,共同推动皮肤医学的专业科普走向广泛受众,为国民的健康肌肤护理提供一个科学、智慧、精准的完整解决方案。

优麦科技创始人常江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坚持“科技创新改善皮肤健康”的使命,围绕“打造皮肤科数字医疗生态圈”的目标不断拓展业务,如今已成为皮肤科领域覆盖“D+B+C”端的专业平台型公司。皮肤科作为与消费赛道紧密联系的科室,覆盖了处方药、OTC、功效性护肤品、医疗美容等多个细分市场,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在投资人、合作伙伴的信赖与鼎力支持下,本轮融资顺利高效地完成。接下去,优麦将继续围绕医生价值体系,强化公司的专业壁垒和科技服务平台属性。立足医疗,逐步打造一站式肌肤智慧管理平台,为C端消费者进行科普教育、咨询问诊以及皮肤档案管理,提供精准用药与专业医学级护肤相结合的智慧肌肤解决方案。期望早日实现我们的愿景——让优麦指数成为国人的护肤指数。 

经纬中国投资董事孙凌皓先生表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C端未满足需求明确。我们看到过去2年在产品供给侧,皮肤/自身免疫药物和功效性护肤品产业都迎来爆发,医学价值和健康价值需要专业精准的数字化触达。基于覆盖95%皮肤科医生的优麦医生App,优麦已经打造了业内绝对领先的皮肤科“D+B+C”平台,我们期待优麦发展成为皮肤医疗健康产业的基础设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