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技术供应商「亦我科技」获数千万B轮融资,高和资本等投资

亦我科技成立于2015年,将VR与AI技术结合,应用于看房、家装、办公空间设计。
2021-07-20 08:5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近日,亦我科技获B轮数千万元融资,由高和资本-地产科技基金、某产业资本共同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亦我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VR技术供应商,自研开发了可以自动标注、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将算法应用于机器视觉领域融合成VR+AI技术,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3D场景建模技术,旗下品牌“123看房”提供了一系列房产SaaS应用,同时也是目前国内主要的VR看房技术供应商之一,已实现安居客、我爱我家、中原集团、碧桂园等国内头部房产平台及企业上千万套VR房源的上线。

在业务层面,亦我科技的123看房从成熟的二手房销售租赁、新楼盘销售领域,向新房装修、商业空间租售领域扩展。其收费模式类似SaaS的订阅费,按照客户端实际使用的模块,预付费或实时结算。

亦我科技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刘律兴表示:第一,算法构成了技术方面的核心壁垒,对比类似工具,在像素、拍摄时长、自动化程度等关键指标来看123看房都处于行业内的先进水平;第二,在房产中介领域,123看房有我爱我家、安居客等头部客户,在这个领域里,羊群效应非常明显,中小规模从业者会主动站队;第三,123看房的性价比已经被业内认可;第四,作为房产SaaS,可以在数据层面和客户更深度的绑定,做到很高的复购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