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锐金融技术完成Pre-C轮融资,华泰创新领投

本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信创解决方案和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的研发等公司经营。
2021-07-20 13:5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近日,深圳华锐金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金融技术)完成约2.7亿元Pre-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泰创新领投,安信投资、粤民投、招证投资、东证资本、兴证投资、汇添富、深圳高新投、中信建投投资跟投,深创投招商局创投招银国际、嘉远资本等老股东继续加持,本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信创解决方案和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的研发等公司经营。

据了解,华锐金融技术是中国领先的分布式低时延技术公司。公司的分布式系统基础平台AMI在高可靠、高可用、高并发、低时延、水平扩展等平台级架构能力方面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其分布式核心交易平台ATP、实时风控平台ARC、高速行情平台AMD在头部券商中具有较高的占有率。

华锐金融技术董事长邹胜表示:“为了实现我国金融核心系统的自主可控,实现对集中式主机系统的替代,华锐将坚持在分布式低时延技术领域做高强度研发投入,保持核心技术领先,未来力争用5年时间助力中国证券行业完成核心交易系统的分布式转型,为证券金融行业最终实现自主可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华泰创新总经理晋海博认为:“华泰证券是领先的科技驱动型证券公司。在数字化时代,分布式转型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华锐代表了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技术发展的方向。我们相信,双方以资本为纽带紧密联结,有利于共同探索前沿领域,加快创新步伐,赋能华泰面向未来的平台化业务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