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场景零售SaaS提供商「悦物科技」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悦物科技已有包括汽车后市场、医疗美容、母婴宠物等多个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产品。
2021-07-22 08:0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南京悦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物科技)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南京著名天使投资人投资。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商业化拓展。 

悦物科技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全场景零售门店科技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零售企业用户业务流程全链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获取客户、沉淀客户,精细化客户运营。除了SaaS服务,还着眼用户完整的业务场景和流程,在提供SaaS产品的基础上,为用户更多获客及流量赋能,包括创新的营销产品。 

目前,悦物科技已有包括汽车后市场、医疗美容、母婴宠物等多个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产品,服务数百家零售门店企业用户,用户增长迅速。

投资人表示,零售SaaS是个前景广阔、初级阶段、高度分散的市场。一方面,悦物科技着眼零售门店营销业务的全链研发产品,解决用户营销环节的一系列痛点,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正是未来零售SaaS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十年以上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及商业化的成功经验,对零售行业的痛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深刻的认知和创新的观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