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本地生活营销平台享库生活获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集富亚洲领投

享库生活由上海享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针对B端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
2021-07-26 10:1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享库生活宣布于近期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集富亚洲领投,老股东德迅投资、点亮基金超额跟投,此轮融资由全速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和中台服务建设。

据了解,享库生活由上海享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针对B端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提供整合化的线上营销解决方案。享库生活通过其积累的内容能力和商家服务能力在微信私域流量、短视频以及其他第三方渠道(如支付宝、携程等)为本地生活商家提供线上整合营销服务,实现更高效率的纳客引流。

集富亚洲中国区主管潘瑞婷认为,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生态和其他社交平台,为本地生活业务的用户传播带来了崭新体验,蕴含极大市场潜力。享库生活依托其丰富的拓展与服务商家的经验,叠加优秀的自媒体创作能力,可以帮助商家突破既有的营销瓶颈,带来有价值的业务增长。

德迅投资副总裁曹杨认为,社交平台的崛起,让本地生活领域的流量出现去中心化的情况,从传统的垂直平台,涌向新兴社交平台,形成了全新的流量洼地,为本地生活这个传统赛道提供市场机会。而「享库生活」通过达人分销、社群等模式把握了新兴流量平台先机,通过建设体系化营销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B端服务能力与履约能力,让其成为了该领域全新的头部供应商。

点亮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璟表示,在传统的本地生活领域,通过创新的S2b2C模式,充分利用达人分销、私域社群、社交平台等各类渠道一方面打通上游商户的供应端口,为商户优化商品和管理,另一方面下游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更优惠价格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我们看好享库生活这样的良性闭环,期待享库生活未来将不断地为本地生活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在该领域中拔得头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