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装柔性供应链服务商达达「辛巴达」连续完成天使轮、Pre-A轮融资

辛巴达的创始人兼CEO大风是柔性供应链的老兵,毕业于清华大学主修供应链专业、长江商学院EMBA。
2021-07-26 10:1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服装柔性供应链服务商达达辛巴达(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辛巴达)已完成来自襄禾资本的Pre-A轮融资。此前,辛巴达曾获得来自野草创投的天使投资。

辛巴达通过自营交付中心和覆盖全产业链的技术中台调度管理平台工厂、面辅料供应商、设计公司、板房等产业链上游产能为客户提供成规模的服装柔性供应链服务。辛巴达的创始人兼CEO李勇(花名大风)在2017年判断服装柔性供应链的产业基础基本成熟并成立了「达达辛巴达(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辛巴达总部现有员工1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超50%,加上各自营交付中心的员工,总人数约1000人。辛巴达的创始人兼CEO大风是柔性供应链的老兵,毕业于清华大学主修供应链专业、长江商学院EMBA,此前曾创立高端西装量身定制品牌「私家裁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