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南省级层面拟设规模约20亿元自贸基金

该自贸基金分别在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昆明片区(官渡区)、红河片区、德宏片区单独设立子基金。
2021-07-27 16:51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近日,云南省级层面拟设规模约20亿元自贸基金,并分别在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昆明片区(官渡区)、红河片区、德宏片区单独设立子基金。

目前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产业基础较好,已具备设立基金的条件。政府引导基金可将财政资金的使用实现无偿变有偿、资金变资本、资本变资源的转换,通过基金方式建立资金池,滚动投入到产业项目,并逐渐壮大资金规模。

目前,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内设有昆明经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另有私募基金工商注册90家,已在中基协备案并正常开展业务的有26家。省级自贸基金设立后,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将积极申请,争取子基金尽快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7/4750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