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药研发平台星曜坤泽完成30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星曜坤泽主要聚焦于肝病领域,通过自研和License-in相结合的模式快速建立自己的产品线。
2021-07-28 10:2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近日,复健资本新药创新基金孵化设立聚焦于肝病领域的创新药研发平台---苏州星曜坤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Hepa Thera Bio.)(以下简称:星曜坤泽)完成种子轮融资人民币3000万。

星曜坤泽主要聚焦于肝病领域,通过自研和License-in相结合的模式快速建立自己的产品线。在慢性乙肝的功能性治愈方面,星曜坤泽通过License-in和联合开发,引入了一个小干扰RNA产品和乙肝表面抗原中和抗体。

目前两个产品都已经进入CMC阶段,有望在2022年开始临床试验的研究工作,并探索联合用药的可能,为慢性乙肝病人提供更多的临床选择。另外公司也积极拓展在NASH等其他肝病领域的技术和产品。

复健资本新药基金董事总经理宋怀恩表示:“星曜坤泽是复健资本新药基金主导孵化的肝病创新药研发平台,会背靠复星医药在肝病领域已有的产业和营销资源,快速构建多种作用机制和产品类型的治疗管线,未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病人群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