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种子特工队」获数百万美元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目前种子特工队已经根据场景需求上线3种品类共20款SKU,覆盖了厨房使用场景、餐桌佐餐场景和零食场景。
2021-07-29 10:0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婴幼儿辅零食品牌种子特工队于近日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险峰长青跟投,资金主要用于团队搭建、新品研发等方面。

种子特工队创始人兼CEO赵文嘉,来自宝洁市场部、雀巢母婴,曾主导辅零食头部品牌嘉宝的线上化,仅6个月实现嘉宝天猫旗舰店冷启动到销量行业第一,在母婴赛道中深耕多年,观察到了婴幼儿零辅食市场从低渗透、低增长发展到现在的高增长趋势。其联合创始人刘畅来自雀巢、联合利华,具备12年的食品跨品类研发经验及多项配方专利。联合创始人梁乐来自永辉、宝洁,拥有专业的供应链经验以及跨品类、跨地域整合中国头部食品工厂经验。

目前种子特工队已经根据场景需求上线3种品类共20款SKU,覆盖了厨房使用场景、餐桌佐餐场景和零食场景,例如面条、巴旦木酱、冻干汤底等。赵文嘉表示,种子特工队上线3个月,即成为类目核心品牌。未来,种子特工队将保持每月上新的速度来拓展产品SKU。

谈及投资逻辑,光速中国助理合伙人赵婧表示,“我们看好婴幼儿辅零食领域的高成长性,种子特工队的创始团队兼具国际化的视野和本土化的成功实操经验,注定能让他们成为行业举足轻重的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