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隐私安全计算领域企业「翼方健数」完成超3亿元B+轮融资

翼方健数成立于2016年,在整体定位上,公司以隐私安全计算为基础,为医疗、政务等行业提供软硬件一体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全栈式解决方案。
2021-07-29 14:3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专注隐私安全计算领域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翼方健数(BaseBit.ai),已于日前完成超过3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

翼方健数成立于2016年,在整体定位上,公司以隐私安全计算为基础,为医疗、政务等行业提供软硬件一体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全栈式解决方案,希望建设在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基础上的数据开放生态和数据共享协作环境。

早前在谈及从医疗行业切入隐私计算,翼方健数董事长陈恂表示,因为医疗数据本身涵盖较多敏感信息,所以医疗行业对数据安全的在乎程度相对其他行业更高。再加上医疗大数据的价值较清晰,科研工作对不同类型数据的需求量较大,而以往的技术产品无法兼顾数据的安全和分享两个维度,这使得行业对隐私计算的需求较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