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柠檬茶品牌LINLEE获三七互娱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助力LINLEE走的更稳更远,将来自广东的手打柠檬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2021-07-29 14:4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近日,来自广东的人气柠檬茶品牌LINLEE(原“鄰里”)获得三七互娱独家投资。LINLEE相关负责人表示,融资资金将助力LINLEE走的更稳更远,将来自广东的手打柠檬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2018年,LINLEE起源于广东湛江,原名“昌盛鄰里”(对外统称“鄰里”),既有“左邻右里”之意,又包含着创始人和好友之间不曾散场的青春回忆。但由于遭遇层出不穷的山寨以及虚假加盟的现象,原“鄰里”于2021年7月全面启用“LINLEE”为品牌商标,所有门店、物料、产品包装信息也将统一进行更换。截至目前,LINLEE门店规模达到500+家。

三七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七互娱一直在关注新消费领域上的优质标的,希望通过投资的方式布局高成长性茶饮赛道,更好地走近年轻消费者,拥抱Z世代。目前,柠檬茶品类不仅仅是突围茶饮赛道的种子选手,更是当下年轻人在茶饮赛道的新消费潮流。我们在考察了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柠檬茶品牌后,选择人气柠檬茶品牌LINLEE,看中是它的研发能力、消费者认可度以及创始人对产品的执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