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即饮饮料品牌无限波谱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真格基金等领投

无限波谱boopoob品牌,定位为“轻功能新体验饮品专家”,从健康功能和灵感体验两方面入手。其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咖啡有汽”,以“气泡+果汁+咖啡”组合。
2021-07-30 08:17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轻功能新体验饮品品牌「无限波谱」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真格基金及某新兴产业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无限波谱品牌的产品研发、首发新品生产备货、品牌团队建设、销售体系和渠道通路搭建,以及营销投放。

无限波谱boopoob品牌,定位为“轻功能新体验饮品专家”,从健康功能和灵感体验两方面入手。其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咖啡有汽”,以“气泡+果汁+咖啡”组合,使用单一原产地的哥伦比亚咖啡豆,和地中海进口真实果汁打造。此外,足量的气泡带来的清新感,也和无限波谱品牌所在的北京爽气饮料有限公司名称相呼应。

无限波谱还针对目前食品饮料行业健康化趋势,研发低糖化产品。品牌表示坚持低糖的用户需求,使用代糖补充甜味,一瓶咖啡有汽的含糖量基本和一个苹果(约120g)含糖量相同。无限波谱希望通过咖啡有汽,引领中国即饮咖啡的气泡果味咖啡新品类。

无限波谱boopoob品牌创始团队的背景来自知名互联网、快消公司、传播集团等。无限波谱团队表示,其团队互联网相关背景,也让品牌在设计品牌定位时有了独特的看法:“我们从来不理解用户是一个自然人,‍‍我们认为用户是一类自然需求的集合体”。其品牌希望做一个有“用户思维”的品牌,从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

在咖啡有汽之后,无限波谱还会持续打造“有汽”系列,并在未来推出气泡乳酸菌饮料轻盈有汽等新品,并延续9个圆点的“视觉锤”效果。除了充满气泡感、适合夏季饮用的“有汽”系列,无限波谱未来还准备搭建冬季产品矩阵,瞄准植物基拿铁赛道,推出椰乳咖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