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宇树科技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宇树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专注于研发消费级与行业级四足机器人产品以及相关动力系统部件。
2021-07-30 09:1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高性能四足机器人研发商宇树科技完成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此前,宇树科技曾完成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祥峰投资中国基金、初心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宇树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专注于研发消费级与行业级四足机器人产品以及相关动力系统部件。

截止目前,宇树科技已推出Go1、Aliengo、A1、Laikago等多款四足机器人产品,其中Go1为宇树于2021年6月发布的消费级高性能四足机器人产品,产品核心传感器、电机及减速器等核心零部件均为公司自主研发。

宇树科技共有100余名员工,研发人员占比50%以上。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CTO王兴兴最早从2013年就开始研发全自由度无刷电机驱动的高运动性能低成本的四足机器人,并在2015年推出小型纯电驱动的四足机器人产品Xdog。截止目前,王兴兴拥有近10年四足机器人研发经验,80+项四足机器人相关专利,连续数年受邀参加ICRA等国际机器人顶级峰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