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范」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百度领投

目前,乐范的便携按摩贴全网销售量已超150万,按摩颈枕销售量破100万,人机工学背靠全网销售超30万。
2021-07-30 10:5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乐范」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由百度领投,鼎翔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此前,公司还曾获得小米和顺为领投的Pre-A轮融资。

「乐范」成立于2017年,孵化于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奥佳华,专注面向多场景研发可便携移动的智能健康产品,目前针对年轻人的办公、居家和差旅出行三大场景推出系列产品。

据了解,围绕健康办公场景,乐范推出电动升降台和人体工学可调背靠等产品;围绕居家和差旅出行领域,将大型按摩设备年轻化、碎片化和私属化也是公司的产品理念之一。

在销售渠道方面,乐范从小米有品切入,逐步拓展至京东、天猫、小红书、丁香医生和得到等线上渠道,部分产品与熊本熊、迪士尼、漫威、瑞幸咖啡和得到进行IP联名合作。同时,乐范还布局屈臣氏、北京UP+潮品店、酒店、书店和机场免税店等线下渠道。

据创始人魏罡透露,目前,乐范的便携按摩贴全网销售量已超150万,按摩颈枕销售量破100万,人机工学背靠全网销售超3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